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鸭梨




我是真的很压力 压力到我想去逃避
第一学期 虽然没有重考 可是拿到成绩却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应该到拿到那成绩 我应该可以更好的
所以 新的学期一开始 我就一直在给自己压力
有时很怕去打开course networking 怕一打开 又是哪个lecturer交代要做东西
management presentation, lecture 完全把我的信心打垮 完全把我们做的说成一文不值
把我们做的说的什么都不是

大学就是这样 我知道我出到外作工 会遇到更多这种状况
没有人会同情你做到如何辛苦 他们要的是你最后做出的结果
我不能再这样逃避 什么都不去改变
这只是个开始 我要去适应它
时间会过地很快 要趁它还没到太晚的时候 去改变自己 不要让自己再后悔了

我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 一定要经过大学这个阶段 才会让自己去成长 去改变
我要相信这是个转折点 不管多辛苦
只有挨过它 才能让自己更强壮



...


我是处于输者的状态 是我太认真 太用力
我会化它为正面 我会无时无刻提醒自己要比你做得更好
以前我我太认真了 所以 我才会失去自己
我现在 要找回自己 改进自 让自己更强大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会放不下自己 可是再给我点时间 我会把自己清扫地干净些
要相信自己的内心 更加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