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the motivation come from family

每次当我缺乏动力时我就会来bloging下
每次我的星期日永远都是emo日 心情会特别不好
下午看了一两个slide就直接不想接下去温习了 
这个月去了两次别人的毕业典礼 每次都会鸡皮疙瘩起来
我才sem 2而已 就酱快就想毕业了?
毕业的感觉真的很爽..

因为一直躲在房间 心情没有很好 晚餐时就打算开始开口跟家人谈天
结果谈天过后 却发现心情也会莫名奇妙的好起来
因为我们谈的话题都是围绕着 假期要去哪里玩 我的生日礼物 我要选哪里intern
爸爸还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超级无敌幸福
因为我一直半开玩笑地说我要金戒指 项链作为我的礼物
老爸也半开玩笑说买给我 结果妈妈就抱怨说老爸甚至都买给她
但老爸却说因为我是他的女儿 所以才要买给我 
哈!我真的太幸福了吧 我的位置竟然超越了我妈妈

所以啊 卢慧仪 你真的好幸福
请别在emo 下去 我知道自己emo的原因可能来来去去都是同个原因
每次都会觉得自己总是没有比别人好 无论做什么还是一样烂
突然很讨厌上课 因为是我遇到最多挫败的地方
可是这明明是我选择的路 已经不能回头了 我只能要求自己做得更好
坚持下去 三年后 毕业的那份感动 就是我的了 





家人真的给我了很多东西 他们永远不会嫌弃你有多差
妈妈总是说尽力了就好 她要我好好努力 改天就会找到更好更舒服的工作
她就是从小与这样的话告诉我到长的的
所以 卢慧仪 请带这家人的希望 努力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